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正文

近日,河南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汝州市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系列活动——汝州市万人健步走大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16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市体育中心出发,穿过中央公园到滨河公园结束,全程10.5公里。大家列队前行,行走在绿荫鲜花掩映下的步道上,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着汝州市近年城市建设尤其是园林城市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虽然在行进途中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大家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伍整齐,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出彩自然资源人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让大家充分感受了初夏鸟语花香的大自然,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享受运动乐趣,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建设生态汝州和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