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系列慰问活动


正文

适逢夏季供水高峰期,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全用水及广大供水职工能度过一个清凉的、健康的夏季。公司工会联合职工医院积极组织开展夏季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系列慰问活动。

进入仲夏七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永战带队的送清凉慰问组,连续数日下基层、到一线、进班组,为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车间班组的职工送去了消夏绿豆、风油精等防暑降温必备品,并现场为职工测血压、血糖,发放夏季常备药品,同时也带去了公司党委对一线职工的重托与关爱。公司送清凉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岗位员工谈心交流,聆听他们对今夏高峰供水工作的想法和感悟,听取广大员工对生活、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公司营销系统周期更换陈旧水表期间,送清凉慰问组专程深入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三个营业所的施工工地现场,看望慰问了在高温期间进行周期换表工作的工地职工,叮嘱大家高温期间一定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大家在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

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的供水高峰“送清凉、送健康”系列慰问活动,让在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供水职工倍感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全员上下一家亲,大家一致表示要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全市人民用上安全放心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