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民


陈保民,男,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12月参加工作,2014年至今担任叶县交通运输局农村所所长,在任期间为叶县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表现在:

陈保民同志积极参加党组织和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的党建活动室,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战斗力,组织单位开展爬山比赛、八一老兵座谈会、职工运动会、春节晚会等多种活动,大大丰富了全所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单位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下一步单位整体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以来,紧紧抓住省交通厅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乡村畅通工程这一大好发展机遇,严抓管理,狠抠质量,确保安全,力促每一个项目都要由合格工程向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迈进。各项建设任务都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为全县的农村公路路网改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截止目前,共创建省级“文明示范路”7条64.7公里,并打造了560余公里的县级“文明示范路”。我们在2017年12月份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验收中,得到了省交通厅验收组的高度肯定,目前已通过验收。

近两年的全市农村公路管养观摩评比中,我县连年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所还连续被评为全省“农村公路管养年先进单位”、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状、全市农村公路工作“先进单位”、县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全县交通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8年3月被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唯一授予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优秀单位,陈保民同志在2014-2017年连续被叶县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些荣誉都是陈保民同志为叶县农村公路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的体现。陈保民同志恪尽职守当好农村公路工作的领头人,带领叶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创出一个又一个佳绩,为叶县交通事业发展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