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亮


张高亮同志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以自己的血汗青春,秉承了董事长王德林同志“建设中原、造福人民”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形象,为百姓筑起广厦千万间。

在他的领导下,广厦集团更加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确立了“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广厦宗旨、“企业发展、员工富裕”的核心理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四位一体,全面协调发展,以促进社会进步、繁荣区域经济、推动行业发展为已任,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努力奋发,企业内部、企业与环境、企业与社会衔合如齿,协同共进,广厦集团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在他的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发展政策,审时度势,科学制定公司发展规划,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健的发展势头。公司连续多年获得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连续多年获得河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还被评为“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单位”、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中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 “中国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等称号,连续十五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在我市民营企业中尚属首家。

企业发展了,张高亮和他的公司没有忘记自己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注重社会效益,公益捐助情暖人心。先后投资建成3个“希望小学”工程,资助100多名贫困大学生,捐赠金额达600多万元,直接和间接安排下岗闲散人员7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