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苦难辉煌》读书活动


正文

8月12日,为丰富县总工会机关党员文化生活,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苦难辉煌》读书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向全体人员发放了《苦难辉煌》一书。倡导“好书共读”以文化活动促特色党建,打造特色党建活动。郭主席表示,开展本次学习活动很有意义,全体人员要积极参加党的建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起带头作用,了解党的伟大历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以共产党为领导,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郭主席强调,下一步县总工会要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党员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把此次读书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结合起来学习,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开展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提升党员干部职工素质,促进机关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