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8月15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党政大楼0809会议室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8起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法违纪案件的通报材料,深刻剖析了违纪问题的根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为镜,知敬畏、知行止。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同时市总工会将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世晓慧同志指出,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监督,及时进行谈话警醒。二要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工运工作。三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担当,克服侥幸心理,与时俱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