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开展系列劳模关爱活动激发奋斗热情


正文

为大力弘扬“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精神,掀起唱响劳模精神的主旋律,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风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热电工会启动了劳模宣传、座谈、慰问、休养等关爱系列活动。

4月25日,该公司党委、工会负责人带领工会办人员对曾经工作在一线、生活存在困难退休劳模代表进行了入户走访和慰问,送去组织对劳模的关爱慰问和祝福。公司及时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现状,听取劳模们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他们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使劳模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重视和关爱。

4月26日,工会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公司领导与16名劳模,以及3名优秀团员、青年骨干齐聚一堂,开心畅谈。劳模们主要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劳模作用、勇于创新、如何为推动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座谈交流。会上,青年骨干宣讲了公司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党委书记韩文旗对劳模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劳模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昂扬精神,鼓舞和引领广大员工投身“二次创业”,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并向劳模们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节日问候。

该公司工会还充分利用电子屏、公司主页“百名典型”专栏、宣传板报等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弘扬劳模精神,弘扬企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凝聚广大干部职工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为公司发展助力。(来源:平顶山热电    作者:沈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