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巾帼 共谱华章”平顶山市女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隆重开幕


正文

5月8日上午,“美丽巾帼 共谱华章”平顶山市女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参加开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致辞。

刘冬梅指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树立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本届女子书画展,是鹰城女职工用笔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市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全市女职工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内容精良的书画作品,为弘扬先进文化,促进鹰城文化艺术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全市女职工书画大赛由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联、市鹰城女子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于3月22日启幕,历时近一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女性书画爱好者选送的书画作品400余件,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25 件,获奖作品于5月8日至13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