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点点关怀暖人心舞钢公司工会开展为一线“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人们带来了挑战,一线职工挥汗如雨,在滚滚热浪中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着生产经营任务,为舞钢公司提产能、增效益竭尽全力。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出现高温中暑现象,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舞钢公司开展了深入基层“送清凉”活动,由公司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工作现场、走近一线职工,把500余箱饮料送到辛勤忙碌的广大职工手中,及时为基层单位高温岗位送去夏日的清凉与暖暖的慰问。

深入基层开展“送清凉”活动是舞钢公司坚持开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工作的活动内容之一。为了把好事做好,公司工会抽出资金为职工购买饮料,并专门制定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送清凉”活动方案》,各基层单位也同步开展了送清凉活动,确保了现场重点区域无死角,恶劣环境无遗漏。活动中,一幕幕和谐暖心的画面,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浓浓的关怀,更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企业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