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


正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汝直【2018】15号文件精神,关于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通知精神。连日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摘编一书,进一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的规范化水平。

为切实把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工作落到实处,市总工会结合实际,一是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方案,购置了学习资料,建立了学习机制,深入开展学习活动。二是利用周二学习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成效。三是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党小组参加学习,并结合工会工作带头谈思想、谈体会。四是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组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科学指南,是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做好新时代工会的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谱写汝州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