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办“七夕鹊桥相亲大会”


正文

8月17日晚,叶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主办,“创世纪情缘婚介公司”承办的鹊桥相亲大会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叶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中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自海、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县妇联主席袁付清、县团委副书记任兆举,叶县56家企事业单位230名单身职工参加相亲大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代表主办单位向晚会致辞。

随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的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步减少,自然择偶的机会也相应的减少,适龄青年择偶及单身再婚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县总工会把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想在了心上、同时也抓在了手上,特在七夕情人节举办鹊桥相亲大会,目的是给单身职工们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希望叶县单身职工们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能够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叶县、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我们叶县人应有的贡献。

经过一晚的互动交流,共有6对青年职工现场牵手成功,21对青年职工愿意继续交往发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