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2018“检察杯”职工消夏文化活动月乒乓球比赛举行


正文

8月23日下午,石龙区2018“检察杯”职工消夏文化活动月乒乓球比赛在区检察院、区税务局两个赛区同时展开,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石龙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杨松波出席比赛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红、石龙区税务局副局长袁顺利出席了开幕式。

杨民芳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这项运动参与的范围和人数逐年增加,竞技水平逐步提高。发展乒乓球运动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竞技运动的积极性。杨民芳主席希望通过比赛,提振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精神面貌,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石龙区建设新型工业城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区17个单位的近4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个人单打,不分男、女组别,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决赛采取5局三胜制。比赛中,各位运动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石龙区教体局的尚松伟、石龙区税务局的袁顺利、石龙区公安局的黄子良凭借娴熟的技巧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为全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球技,不断提高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