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正文

9月13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副主席张明国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宏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和汝州市委政府、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相关精神,并宣读了《汝州市总工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通过网络、新媒体、工会宣传阵地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政策、知识,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职工参与,成效职工评价,成果职工共享。

市总工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主席张留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必须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突出工会优势,充分发动职工,依靠职工,大力实施专项治理,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工会优势,充分发动职工,紧紧依靠职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新途径新办法,大打一场全市职工广泛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