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工会举行“平高一伽人 奋进新征程”户外瑜伽展示活动


正文

        2018年9月9日上午,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平高集团工会在平顶山新城区鹭栖湾广场举办了“平高一伽人  奋进新征程”迎接建厂5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8年户外瑜伽展示活动。平高集团一百多名瑜伽爱好者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以“平高一伽人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户外瑜伽展示。在蓝天、白云、碧水、绿树、清风下,练习瑜伽体式。用曼妙的瑜伽体位法,锻炼身体,将自身完整而彻底地融合在大自然中,感受瑜伽带来的天人合一的魅力,舒缓身心,释放压力,同时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活动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舞韵瑜伽展示。工会舞蹈瑜伽分协会的7名队员将瑜伽体式融入到舞蹈当中,带来一支古典舞韵表演,令人赏心悦目;第二部分是全体瑜伽练习。集团一百多瑜伽爱好者身穿统一的文化衫,在三名专业的瑜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一整套的瑜伽练习,大家整齐划一,共同开启一场身心愉悦之旅;第三部分是小组瑜伽体式展示。以4-8人为一组,围绕活动主题自行设计瑜伽体式造型并上台展示,由组长介绍各自体式造型的名字和象征意义,众人集思广益,不仅造型独特,更发掘了其中蕴含的意义,有的摆成一个太阳状,祝愿平高蒸蒸日上,有的专门为其造型做诗:“五十华诞,群英聚、追寻梦想。忆往昔、成城众志,劈波斩浪。电力天路新天地,电网建设主旋律。看今朝,平高一伽人,奋进新征程”;第四部分是专业老师瑜伽展示。由一名专业的瑜伽老师带来专业的瑜伽体式展示,共同感受瑜伽带来的曼妙感受;第五部分是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后,百余人共同合影,现场气氛热烈。

        瑜伽是一种通过运动身体和调控呼吸,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广大瑜伽爱好职工表示,这次户外瑜伽活动真正让她们舒展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获得了宁静。瑜伽带来的不仅是身心的愉悦,将瑜伽的自我修行、和谐统一运用到工作中去,相得益彰,更能真正达到包容万物、融会贯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