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正文

2018年9月14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在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机关党组书记、主席张怀昌主持会议。会议围绕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聚焦9个方面问题,班子成员主动认账,认真深入查摆。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查摆工会党组班子集体和党组成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夯实整改责任。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怀昌首先从自身找原因、查不足,对照查摆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深刻地自我批评,并对每一位党组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真诚、客观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也先后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此次,县总工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严谨、会风严肃,真正达到了“扯扯袖子、提提醒、出出汗”,提出的批评意见“一针见血、汗流浃背”开出了团结,提升了工作热情,鼓舞了班子成员的干劲,找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松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一是要求班子成员增强“四个意识”补齐短板、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二是提高认识,认真抓好整改。三是落实好全体党员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工作。四是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五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好工会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运事业发展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