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到郏县调研“爱心超市”运行情况


正文

9月26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带领社会保障部部长杨毅及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郏县调研“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松锋、赵亚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总工会关于“爱心超市建设情况汇报”,深入到渣园乡“爱心超市”及“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查看“爱心超市”建卡资料、出入库明细表、和物品发放等相关程序进行了解,陈振华副主席对郏县渣园乡“爱心超市”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积极投入扶贫攻坚工作,要大胆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全面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增强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调研组一行还对“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住室、康复室、医务室、厨房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托养中心的功能布局,和残疾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同时对托养中心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残疾人托养中心”是政府支持的一项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造福广大残疾人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提高重度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要尽最大可能的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能够得到温馨的托养服务,使托养中心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