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藏精彩 “动”赢未来 ——平高集团工会下属基层工会开展职工团体运动会活动


正文

为全面落实平高集团“家文化”建设,促进职工精神文明发展。10月27日上午,平高集团工会下属平高电气工会机构事业部分工会举办了第一届“运藏精彩,动赢未来”职工团体运动会。机构事业部分工会近100余名职工同场竞技,在内场5项和外场2项活动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运动会在拔河比赛的一声声呐喊与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弹簧机构队与液压机构队在喝彩声中展开激烈的对抗。嘿,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环环相扣”不可断,争分夺秒赢第一;瞧,耐心与技巧,团队的配合与默契在“小球传大球”的项目中展现的淋漓尽致;看,这个是一个无声的游戏,心灵的共鸣,手势比拟,无声胜有声,同事既手足,团体既“家庭”;听,“121212”高喊的口号,稳步的前进,用心的保护,相互扶持,砥砺前行,“手足情深”,正所谓在前进的路上,绝不会独身一人,在工作中唯有相互帮助才能更加稳定长远!“家文化”在欢声笑语中的比拼中推动高潮深入人心。团结的力量,众人的配合,齐心的过程,协作的能量,运动会在众人齐心跳大绳中结束。此次活动整个过程是一种享受,整个场面是激动人心的,队员们部分年龄,不论级别,协作拼搏的精神在和谐的氛围中环绕,使得集团的企业文化进一步融入人心,增强了各级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又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增进了事业部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