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考核组对宝丰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检查验收


正文

10月31日,由宝丰县总工会、湛河区总工会、石龙区总工会和市供电公司工会组成的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第二互检验收组一行莅临首站宝丰县,对该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热情接待了验收组一行,并陪同参加检查验收活动。

在康龙集团,董事长王世杰和工会主席彭赛飞分别向验收组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康龙集团作为引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的旗帜,在注重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按照”六有”标准规范建会,着力凝聚职工力量,注重维护职工权益,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救助,与企业签订集体协商合同,建立工资增长机制,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的关爱。集团工会建立以来,在企业决策、制度建设、民主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经济产值的强势提升。

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观看工作视频,验收组对该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回去之后学习借鉴工作方法,取长补短、促进高质量的建会成果。同时,希望该县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凝聚职工合力,为我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贡献,再立新功。

当天,在验收组组长、宝丰工会副主席张龙江带领下,验收组还对宝丰县供电公司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了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