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正文

11月2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总体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最新修改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前进方向、根本遵循。此次盛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中国工运事业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郭鹏飞就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奋力推进县域工会事业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