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考核验收


正文

11月22日下午,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来到观音堂林站,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副组长赵向兵讲解考核验收事项在林站会议室,站长马国留向考核组一行做了关于辖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考核组来到赵沟村,郭鹏飞一行听取了整顿工作队队长工作汇报。对村“两委”班子工作情况、整顿工作队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整顿工作效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村“三委”干部、整顿工作队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郭鹏飞在考核前讲话指出:考核验收要本着客观公正、高度负责的态度,一条一条检查,一项一项验收;参会党员一定要认真对待,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做好考核验收工作;赵沟村三委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对待,通过考核促进下一步工作的提高。

赵沟村村部,党员们汇聚一堂,迎接考核验收,党员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考核组成员与党员一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