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蓝月亮QC小组获得2018年度QC竞赛国家级银奖


正文

2018年11月下旬,国家级QC成果发布会暨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及直辖市评选出的格力、海尔、通用电气等国家级60家优秀企业同台角逐“国家级金银铜奖”。我公司蓝月亮QC小组凭借细致深入的课题研究,自信从容的现场发布,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2018年度QC发布成果国家级银奖”及“2018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平煤机装备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QC活动,并将QC小组活动与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动公司持续改进工作与精细化管理工作。QC小组活动每年按照“四个层面、三个级别”即“生产现场、质量提升、设备优化、成本控制四个层面;厂级、省市级、国家级三个级别”,紧紧围绕公司提质增效的热点、难点进行选题,持续改进。近两年,公司内部先后开展了32个持续改进项目,在QC竞赛中获得2个国优、3个省优以及8个市级一等奖,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目前,我公司QC小组活动已成为河南省QC小组活动推进优秀企业。

“质量铸就品牌,品牌决定命运”。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QC小组活动,以课题攻关促进公司质量管理提升,不断丰富质量文化内涵,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