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2018年度“首席员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正文

按照《平煤机装备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电焊工等四个工种“首席员工” 技能选拔竞赛的通知》(平装备党文〔2018〕40 号文件)安排,9月份,各分会对铆工、电焊工、数控车工及天车工进行了预赛选拔,10月份,工会对天车工和数控车工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决赛,11月份对铆工、焊工进行理论和实践决赛。

在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领导的指导下,平煤机装备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各竞赛小组努力工作,各相关分厂和部室密切配合,2018年度铆焊等四个工种“首席员工”技能大赛活动经过理论与实践共八场考核,于11月20日圆满结束。不久前公司发布(平装备党文〔2018〕44 号)文件《关于对电焊工等四工种“首席员工”技能大赛的表彰决定》,对获得工种第一名的电焊工刘亚磊、铆工叶亚超、数控车工王朋、天车工陈晓丽分别获得了平煤机装备公司2018年度“首席员工”称号;分别荣获奖金3000元,每月享受公司荣誉津贴200元(一个年度)。获得工种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电焊工马二辉、王泳辉,铆工孙乐乐、郭超超,数控车工史永刚、柳延博,天车工尹俊、李小坷分别获得了平煤机装备公司2018年“技术能手”称号。第二名分别荣获奖金2000元、每月享受公司荣誉津贴150元(一个年度);第三名分别荣获奖金1000元,每月享受公司荣誉津贴100元(一个年度)。

“首席员工”技能竞赛活动对提高一线员工学理论、练技能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竞赛活动,鼓励广大职工在自己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以受表彰的首席员工、技术能手为榜样,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同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实现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