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莅临宝丰县调研签约商家优惠服务工作


正文

1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唐建勋、市财贸工会主任余俊霞一行四人到宝丰县对签约商家优惠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龙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调研汇报。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龙江对宝丰县工会会员卡签约商家优惠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2015年以来,根据市总 “一网一卡”工作安排,宝丰县总工会坚持遵循普惠制、需求导向、实名制、最惠制四项原则,开辟媒体发布渠道,加大宣传力度, 成立专门签约特惠商家工作小组。经过努力,目前共签约特惠商家46家,涵盖了住宿、餐饮、医疗、健身、建材、汽车装饰等多个类别,为广大工会会员在衣食住行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的实惠。

唐建勋、余俊霞一行对宝丰县总工会签约商家优惠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宝丰县在落实市总工作安排上积极作为,富有成效。在签约商家优惠服务工作宣传上办法好、招数多,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做出了特色,办出了成效。

唐建勋建议宝丰县总工会在接下来进一步优化资源,与合作伙伴作进一步的协商,争取扩大试点,共同推进工会普惠活动的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三是突出重点,加强会员信息的收集和录入,提高会员卡的办卡效率和会员卡激活率;并对签约商家进行回访,确保签约商家服务质量的稳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