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正文

1月1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会议对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工会干部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塑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环境。郭鹏飞主席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干部作风建设是机关工作的关键,关系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确保2019年工会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县总工会在年前就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研判部署,把作风整顿作为新年首要任务进行布置安排。为加强对此次作风整顿活动的领导,取得新的成效,经党组研究成立了由郭鹏飞主席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县总工会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设立了活动办公室,制定出台了《“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干部职工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

根据安排,作风集中整顿历时6个月,分3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任务要求。在这6个月里,通过每个阶段扎扎实实的步骤推进,达到严明政治规矩、激发工作活力、压实肩上责任、提高工作效能、树立单位形象的目的,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素静,经审委主任陈春奇分别宣读了《成立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副主席张龙江、女工委主任孙秋丽参加了会议。(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