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总工会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正文

1月15日下午,舞钢总工会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领学了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委书记陈英杰和市长孔阳所作的工作报告,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云洲主席对两个报告和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陈书记的报告从政治、经济、民生、三大攻坚、党建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我市在很多方面所作的成绩,客观公正、提神鼓劲。孔市长的报告为我市今年的发展定了方向、定了目标、定了措施、也定了任务。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全市发展添砖添瓦。陈主席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表明了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非常重视,对加强党的建设也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涤荡思想、鼓足干劲,同时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开展好送温暖活动;二是做好扶贫工作;三是开展好节日文体活动,四是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五是开展好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