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汝州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调研员李钢成、副调研员孔德旭、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在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刘宏亮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慰问组一行首先深入到全国劳动模范焦顺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其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当了解到焦顺同志身体多处有疾病时,李钢成关切地叮嘱,一定要到医院详细检查,及时就诊治疗,遇到困难找市总工会帮助解决。并送上了困难劳模补助金1.5万元和慰问品。

胡香菊是供销系统下岗职工,单亲,患脑梗塞等疾病,丧失部分劳动能力,没有经济来源;李玉奇是工具厂下岗职工,患贲门癌等疾病,不间断住院,长期用药控制病情,家庭经济拮据。慰问组在两位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并分别送上1700元救助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在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双节送温暖活动情况汇报后,李钢成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送温暖”工程做实、做好,实现节日走访慰问和长效机制建设联运,经济资助和人性化关怀交融的目标,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相互理解的温馨家庭氛围,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确保全市的困难职工过个欢乐祥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