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石龙区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副调研员唐建勋和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一行3人到石龙区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

在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的陪同下,陈振华一行首先来到高庄街道高庄社区慰问了省级困难劳模高生明。在高生明家,陈振华亲切的同他交谈,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感谢他曾经为石龙区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他要树立信心,继续发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争取在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度过难关。

随后,陈振华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姚红丹和刘俊丽家。姚红丹是河南中鸿煤化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其婆婆身患子宫癌,小叔子今年检查为股骨头坏死、残疾,丈夫身体不好,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陈主席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看到光明和希望,有什么困难要多向工会组织反映,工会将给与力所能及的帮助。姚红丹虽然身处逆境,但很乐观。在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同时,表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立自强,勤奋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