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唐建勋一行到鲁山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


正文

2019年1月15日,市总工会领导陈振华、唐建勋一行在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和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马秋艳的陪同下,慰问看望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陈振华、唐建勋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刘东会、张红娟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亲切问候,叮嘱他们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永远是他们的娘家,鼓励他们要勇敢地克服生活上暂时的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在慰问八十岁高龄劳模石莲洁时,领导们详细了解石劳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劳模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劳模,帮助解决劳模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领导们祝愿石劳模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远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