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及义务植树活动


正文

 

2019年2月28日,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安排,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分别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松锋带领部分工会干部职工,到安良镇擂鼓台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小玲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到长桥镇、渔东村开展困难帮扶工作。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松锋,带领部分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安良镇擂鼓台山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初春的大山增添一抹新绿。在植树现场,副主席李松锋带领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直柏树苗,挥锹培土,然后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整个劳动场面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树苗全部按标准栽植完毕,新入土的柏树苗让荒山变成了一道新的风景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工会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更是为绿化郏县,早日实现“绿满郏县、绿秀郏县、绿美郏县、绿富郏县”尽自己应有的一份力。

在渔东村党员服务中心会议室,县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王小玲对今天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安排,分为5组每组2人分10户遍访户,对建档立卡户进行遍访,入户调查问卷市际交叉考核入户调查问卷,逐户走访调研核查户说明、(贫困户、已脱贫户、边缘户、一般户逐户走访)享受政策情况。今天共走访50户建档立卡户,中午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宏伟带领工作人员,来不及吃饭一直遍访道中午一点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今天的遍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