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正文

3月11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主席陈云洲主持。

会上,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领学了《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参加河南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篇文章。尤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等重要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陈云洲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我们不仅要集中学,会后更要认真深刻领会。学原文、悟原理,把精髓领会出来,落实到工作中去。

最后,陈云洲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督促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同时要求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平时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另外,会上对劳模工作、脱贫攻坚、扶贫及组织工作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