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公路局看望慰问劳动模范


正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4月18日上午,宝丰公路局负责人董国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赵青海等四位劳模,向他们送上了健康体检卡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董国旗一行先后来到“交通部劳模”吴中山、市级劳模胡栓紧、赵青海、杨永涛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仔细倾听他们对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能继续发挥劳模精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路事业,突显“头雁”效应。劳模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宝丰公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县公路局工会主席靳长奇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党支部对劳动模范的关怀之情,真正做到了解劳模、关爱劳模。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力度,让先进典型真正走进职工,影响职工,激励职工,让全局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公路事业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亚旭  张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