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正文

4月28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在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召集并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省、市、县劳动模范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代表劳模管理服务部门介绍了2018年新华区劳模工作开展情况。刚刚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的省级先进工作者王凤云等10名代表先后发言。分别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畅谈了自己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工作经历,抒发了为全面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再做贡献的人生理想。他们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各级劳模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劳模带头作用。

最后,周广涛希望各位劳模代表、创新创业人才和广大劳动者,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共同努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推动平顶山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程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