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正文

        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过上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曹镇乡吉村开展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儿童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书包、文具、水杯、羽毛球等学习生活体育用品。活动中,闫续仁主席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了解孩子们的心理和想法,帮助他们树立自信的生活态度,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湛河区总工会将精准掌握乡村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逐步扩大覆盖面,丰富服务内容,不断自我总结,扩大社会影响,为乡村振兴储备力量,为湛河区广大乡村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