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化宫户外乒乓球场地正式开放


正文

今天上午,我市工人文化宫户外乒乓球场地升级改造启用暨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在文化宫户外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乒乓球场内举行。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杨峰等相关领导,及百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出席了今天的仪式。仪式上,乒乓球爱好者代表将一面写有“职工之家 一心为民 情系百姓 关注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张国旗书记和杨峰主任的手里,向所有为户外乒乓球场建成投用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市工人文化宫户外乒乓球场地于2019年3月开始对全市人民免费开放,在开放过程中,发现配套设施不太完善,在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文化宫投入10余万元对活动场所地面光滑、高低不平以及周边围网等问题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把440平方米的场地建设一新,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训练环境。

同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认真落实“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战略,推动我市职工群众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文化宫大院内的职工文体活动,成立了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协会。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团结和组织乒乓球爱好者,不定期开展赛事活动。

今后文化宫还将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有更多职工群众能够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里来,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最终把文化宫大院内的文体活动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