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正文

7月16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对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同志主持。

上半年来,汝州市总工会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理论武装、支部建设、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了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等工作创新发展,为汝州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机关党员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大家认为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制定了工作机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存在的不足,机关党支部将积极整改,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确保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在加速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进程中发挥工会的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