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2019年8月23日上午,在燃气大厦1401会议室,公司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如期举行。公司党委书记闫晓平、副总经理李文胜、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松鹤、董事郭新民,工会主席朱来生,受资助的员工和其子女代表及所在支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资助仪式由朱来生同志主持。
郭新民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公司“金秋助学”开展情况,并宣读了2019年“金秋助学”获资助学生名单。闫书记现场向受资助员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步李谨潇代表全体获资助人员作了发言。她表示,要把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时刻记在心中,今后的求学路上,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把这次资助作为自己求知路上的动力,勤奋学习,好好做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闫书记在仪式结束后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资助的各位学子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向含辛茹苦培养子女成才的各位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
闫书记希望受到资助的27位学子,把今天的资助当成求学路上的一个新的起跑线和加油站,不辜负家庭、父母的期望,不辜负社会、公司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新的求学路上,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人才。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优秀的品格,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和谐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谱写自己精彩的青春华章。
2019年公司共有困难学生27人,其中有两名同学结合其家庭困难情况,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报团市委进行资助。余25名同学由公司筹资进行资助。费用支出共计5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