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市总工会九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1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市总工会九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的讲话精神并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全文学习了市人大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在市总工会九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杨民芳主席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市总工会九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市总工会下半年工作重点和市总工会目标考核方案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认真研究,明确工作重点,查漏补缺,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做好工会会员信息录入和一网一卡会员信息登记发卡、“劳模宣传一条街”建设以及职工之家建设推进等工作,开展好“中国梦、劳动美、增辉石龙”主题演讲比赛并做好全区职工“篮球赛”等文体活动的筹备工作。

杨民芳主席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克服畏难情绪、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

会上,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还宣读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印发《2015年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工作目标考核方案》的通知和《平顶山市总工会部门及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对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