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认真学习中共平顶山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工会干部赴上海培训的内容和精神


正文

2015年12月21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工会干部赴上海培训的内容和精神。

会上,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传达了平顶山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给大家介绍了此次赴上海学习的收获和心得。

杨民芳主席指出,市委群团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河南省委党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一个具体体现,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本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以改革创新精神解决群团工作突出问题的重要导向、基本要求,在破解问题中不断改进工作。

杨民芳主席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坚持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拓宽帮扶领域、全面履行各项社会职能,牢记宗旨,坚持为民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努力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推动独立工矿区加快转型、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