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工会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工作


正文

10月25日,姚孟发电公司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部分成员来到#5煤场检修工作现场,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当日上午10时,该公司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成员,来到#5煤场检修工作现场,对现场安全隐患、职业危害、劳动保护防护用品发放、使用情况和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成员和现场检修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检查组成员强调,近期阴雨天气,楼梯湿滑,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在高空平台作业要做好防滑措施,铺设防滑垫;电焊作业要做好防漏电措施,避免在雨天作业。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并现场进行了整改。
该公司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从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出发,组织人员深入到生产一线,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指导工作,通过监督检查,能够提高广大员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及时发现、反映生产中出现的有关安全和劳动保护方面的管理缺陷和薄弱环节,不断改善生产环境和劳动条件,在持续改进、有效落实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