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引进的同晟瓷业年产50万套工艺陶瓷制品项目开工


正文

2月27日上午,由石龙区总工会引进的平顶山同晟瓷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工艺陶瓷制品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区领导王玉娟、甘栓柱、屈献民、付克云、张晓飞、李红昌、郭杰、李刚、王勇出席开工仪式。平顶山市同晟瓷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甘栓柱主持开工仪式。

区委书记王玉娟致辞,她说,今天同晟瓷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工艺陶瓷制品项目的开工是我区项目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传统企业“腾笼换鸟”、转型发展的一件喜事。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区巩固和拓展招商选资成果、鼓励传统企业“腾笼换鸟”、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起到示范作用。区直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确保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发布项目开工令(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平顶山市同晟瓷业公司工艺陶瓷制品项目,是石龙区总工会引进的项目。该项目利用石龙区丰富的页岩土、紫砂资源做为原材料,经烧制后制成紫砂工艺品。总投资5526万元,设计年生产50万套工艺陶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