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中心幼儿园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正文

11月2日,金风送爽,天高云淡。石龙区中心幼儿园秋季运动会在该幼儿园运动场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共分为“入场式、升国旗仪式和领导讲话、会操表演、项目竞赛。入场式开始了,各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挥动着漂亮的花环、喊着响亮有力的口号依次进场。全体小朋友入场完毕,一切准备就绪。园长赵东霞希望广大师生通过此次运动会,使中心幼儿园掀起一个“我运动、我建康、我成长”的热潮。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精神饱满地步入运动场。每个班级的方队都很有特色,不同的口号代表了每个方队、每个班级乃至每一位幼师的心声。

园长赵东霞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又介绍了幼儿园这么多年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又谈了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方向;最后,她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锻炼孩子的体质,增强孩子的能力,培养孩子勇敢、自信、坚忍不拔等优秀品质,增进孩子和家长、老师和家长的相互了解和情感交流,并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幼儿园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小班、中班、大班的表演惟妙惟肖,动作可爱,趣味十足;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整齐、到位的动作,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项目竞赛游戏环节里,家长和孩子的热情空前高涨,成功的喜悦写在小朋友的脸上。通过这次比赛,可以使小朋友的自理能力、动手能力得到锻炼,相信今后他们会更自立、自信,并且充满活力。伴随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运动会,孩子们的整体运动能力和肢体平衡能力得到增强,体能得到锻炼,同时培养了他们勇敢顽强、团结协作、自信自强、不怕困难的优秀品质,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增加了老师与家长共同了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