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会联合会积极参加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7日上午,从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获悉,新城区环保局张广峰获得2017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新城区社会事务局文明办获得了2017年度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年,全区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在在示范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在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以豪迈坚定的信心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气魄,以苦干实干的稳健作风,为我区建设“文明、富饶、美丽、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勇立新功。经基层工会推选、新城区工会严格把关、审核并报市总工会批准,新城区环保局张广峰获得2017年度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新城区社会事务局文明办获得2017年度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