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第一个主题党日这样过


正文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 "

1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铿锵整齐的入党誓词声中,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党员同志们一起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之后,机关支部书记张龙江同志宣读了新调整的党小组名单;党组书记何素静同志对中共宝丰县委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教育视频,并围绕“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体到本职工作中,工会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履行工会职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社会经济建设中做出大的贡献。”

郭鹏飞同志在发言中,从县委县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手,对全县人民有目共睹的县城建设大变样、园区引资科技含量高、各项事业建设突飞猛进等实干兴县的事例进行了阐述。他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谱写新时代“四个宝丰”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