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2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带领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古松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农业局执法队下岗职工刘秋敏、水利局昭南所困难职工赵慧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过节物品。每到一处,古书记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同时鼓励困难职工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的克服眼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古松要求: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扶持和救助力度,激发困难职工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