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梅


自任职业务经理以来,始终秉承“敬业、创新、尽责、感恩、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潜心运筹,专注于房地产行业的专业研发。目前承接的新华区余沟村城中村改造是平顶山市工矿点周边村庄改造试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极大的提高余沟村村民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未解决余沟村民小孩入托难问题,在余沟村建立了一所幼儿园,极大的改善了下一代的教育事业及学习环境,同时也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和面貌的提升作出了重大贡献。

    自我公司成立以来,在本着干好本公司项目的同时,重点关注弱势群体及福利事业。近几年来,先后多次看望焦店镇敬老院,给孤寡老人送去日常用品(米、面、油及洗漱用品),还多次去鲁山贫困乡镇资助两名失学儿童,给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及书包文具。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于2013年5月27日举行“情系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为平顶山市第五十六中和曙光街实验小学的广大师生送去了书包、水杯等学习及生活用品,我公司承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帮助众留守儿童,对他们的生活学习全方位关注,表达了鸿福人对留守儿童的牵挂和关爱之情,此举得到了平顶山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本公司一直将“关爱农民工”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众农民工兄弟送去了粽子、矿泉水、电热水壶等用品,表达了本公司的祝福和关心之情;2013年6月20日,为在烈日下工作在工地第一线的农民工,送去了矿泉水、绿豆、电风扇等消暑用品,表达了公司对农民工兄弟的敬意和关爱之意;今年中秋节时,本公司给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月饼、汤圆,给予他们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照。本公司的这些慈善举动,不仅在农民工心中得到了好评,同时在广大鹰城人民心中树立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3年10月14日,在重阳节前夕,带领公司员工前往焦店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油、水果、服装被褥等物品,体现了本公司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之情。

对待本公司员工更是关爱有加,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佳节时,除了发放福利物品之外另行发送红包,体现了对职工的关爱之情。

平顶山市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公司前进的道路上,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回报人民,成为新时代企业的一座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