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骞


王骞,曾用名:王新谦, 男,汉族,1970年9月26日生,籍贯河南郏县。大学本科文化,工艺美术师,全国优秀设计师,河南省优秀企业家,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平顶山市三和家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能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无论在何种岗位,从事何种工作,他都是干一行爱一行,一心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的业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设计师,河南省优秀企业家,其领导的企业,也多次被授予多项荣誉称号。发挥出了私营企业领导干部的优秀带头作用,更体现了一个优秀设计师在模范带头作用。其先进事迹如下:

一、开拓进取、刻苦专研。该同志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和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能较好地贯彻执行党的方针、路线和政策,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业务上,勤于钻研,不断提高室内设计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并用以服务企业经营。在工作期间,身兼多职,多个岗位都能以极大的热情和钻劲,学习本专业的知识。由于他的勤奋和钻研,他的业务知识得到很大提高,他用所学知识,和他所在企业的同志积极探索、研究和推广室内装潢设计在社会不断发展的进程中应不断更新,与时俱进的发展,从而提高企业在的竞争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其领导在企业取得如下成果:

2003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优秀装修装饰企业”;

2004年被平顶山市卫东区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文明店”;

2005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优秀装修装饰企业”;

2005年被平顶山市卫东区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文明店”;

2006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优秀装修装饰企业”;

2007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装修装饰行业优秀企业”;

2008年被平顶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9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理事单位”;

2009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先进企业”;

2009年被河南电视台评为“诚信经营 优秀企业”;

2009年被平顶山市装饰工会评为“最佳组织奖”;

2010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先进企业”;

2011年被平顶山市装饰业协会评为“先进企业”;

 二、甘于奉献,忘我工作。该同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十多年工作期间,都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计名利得失,顾全大局,并出色地带领企业职工完成了多个优秀工程。他和他的团队,经常加班到深夜。他的所作所为,深深感动所有职工,也带动了他周边的同事,奋力拼博,爱岗敬业,致使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创新思路、业绩突出。该同志在十几年的室内设计师工作中,能根据市场形势并结合不断更新在社会时尚元素,创新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样一个设计任务,落在他手里,他总能想法提高工作效率,比别人较早地、更出色地完成任务。由于工作出色,2013年三和家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颁发的“全国名优工程奖”;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颁发的“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先进企业”;

2013年该同志个人荣获中国装饰装修协会颁发的“全国优秀设计师”奖;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颁发的“河南省优秀企业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