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良


赵玉良,男,49岁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设备租赁分公司后勤中心主任。

后勤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租赁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重头戏,其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个方面的正常运行。

赵玉良同志负责后勤工作以来,工作中身先士卒,把本单位后勤工作管理的井井有条。公司汽车通勤任务连年40万公里无事故,保证了职工正常上下班和服务百里矿区各业务部门外联工作需要;合理规划日常水电和暖气供应量,保障公司日常必需的生活用电、用水前提下,开展有效节能管理,节约管理经费支出,为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绿化美化公司院落环境,创省级优秀园林单位;住房达标管理,解决职工困难安居问题,将上级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严抓物资材料供应管理,认真落实职工劳保福利待遇,减少管理性成本和不合理材料支出,后勤保障工作得到领导及同志们的普遍拥护和认可。近年来先后被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后勤战线评为“后勤服务标兵”,曾多次获得本单位“劳动模范”、“四有”职工 标兵等荣誉称号。

特别是在去年“全国煤炭系统职业技能大赛”筹备与比赛进行期间,赵玉良同志带领后勤服务组全体人员,出色地完成了综采电工实操现场环境绿化美化工作,组织实施了赛场内地面涂漆装饰、赛区板房搭建、生活设施的租借、赛事安全供电和保障服务就餐等主要工作人,为此次大赛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大赛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赵玉良同志近年来,在公司后勤战线的工作表现,我们认为该同志对待对待工作任劳任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模范遵守了党的纪律,能重视地履行不同岗位赋予的职责。他为人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做人做事谦虚谨慎,对自己要求严格,敢于坚持原则,讲真话、讲实话。掌握专业基础知识全面扎实,善于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接受新鲜事物能力较强。尊重服从领导指挥,顾全大局,团结通知,以严谨朴实的工作作风,以脚踏实地地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带领部门全体同志圆满完成了公司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