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下基层访谈女职工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建设,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工作发展需要,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启动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工作,并形成了《条例(征求意见稿)》,石龙区总工会接到市总工会通知后,4月19号至20号两天时间,先后到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平顶山市石龙区国源水务、平顶山市华晨石龙区供电有限公司等6个女职工较多的几个大型企业访谈女职工,并广泛听取各企业工会女职工干部对修改《条例》的意见建议。石龙区的女职工干部们对《条例(征求意见稿)》挺满意的,尤其在《条例》新增加的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非常满意。

最后女工干部们表示,争作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努力适应时代进步和企业发展的需要,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生活,学知识、钻业务,不断提升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依靠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后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肩负起家风建设责任,继承、弘扬传统美德,发挥聪明才智,用正确的思想和方法引导家庭成员,为促进家庭和美、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推动事业和家庭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