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劳模表彰大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


正文

4月24日上午,郏县第一届劳模表彰暨干部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韩宏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长丁国浩主持会议,县领导郭东晓、郭国顺、张贯钊、张海涛、马丽、何卉、宋宏州、马涛、邱永刚、巴清高、鲁长法等出席会议。全县副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100名受表彰的郏县劳模及部分省市劳模代表参加会议。

韩宏亮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是郏县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值得全县干部职工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深入学习、宣传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韩宏亮强调,正面典型是最好的引导,反面典型是最有力的警示。希望大家从正反两个方面典型的鲜明对比、强烈反差中受触动、受启发、受警醒,不断把干部作风大整顿引向深入。

会上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马丽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了县级劳模;县委常委、副书记郭东晓宣读督查通报,5家被通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上台作了检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