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 “万步有约” 在职人员健走激励大奖赛


正文

五月的父城,充满了蓬勃的朝气。

5月2日上午,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宝丰赛区)启动。县领导张庆一、刘景华、李捍卫、魏学君、阿卫国、顾海萍,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启动仪式。

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以推动慢病防控和大众健身有机结合,引导职业人群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是以单位为主组建队伍,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通过“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活动,养成戒烟限酒、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心情舒畅等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降低慢性病的发生风险,提升慢病防控示范区建设水平。

随着县委书记张庆一鸣枪发令,县总工会队员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61个代表队600余名健走队员沿着人民路、为民路、迎宾大道至劳动模范广场,完成了2公里的“万步有约”健步走活动,并在劳动模范广场举行了集体签名活动。